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

你有和野生動物共度一夜的經驗嗎?

許多旅館的設計各有巧妙,獨具心裁的設計更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若是設計中加上可以與人互動體驗的元素,相信更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你有和野生動物共度一夜的經驗嗎?澳洲新開幕的特色旅館 Jamala Wildlife Lodge 就位在國家動物園水族館(National Zoo & Aquarium)裡頭,可以讓你體驗與野生動物近距離相處,最原始的一夜!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,旅客幾乎是與動物共享一個空間的。你可以體驗在棕熊旁邊洗澡、感受獅子盯著你吃飯,或是在你的陽台餵食長頸鹿,而在你和動物之間的,是僅有幾毫米厚度的玻璃。

動物們被巧妙的安排在旅館房間的周圍,房間分為三個主題:長頸鹿樹屋、鯊魚小屋以及叢林別墅,而每間都分配有不同組動物在旁邊陪伴。這裡有各種野生動物,包括:孟加拉虎、歐洲棕熊、獅子、獵豹、長頸鹿、獵狗和雪豹...等。

 
長頸鹿樹屋
樹屋的位置比其他房間更高,由六個房間構成。住在這裡的房客有機會在自己的陽台餵食長頸鹿。若是早上起床,就遇到長頸鹿就來探頭打招呼,也不失為美好一天的開場!
 
鯊魚小屋
鯊魚小屋有七間房間,房間內有52000加侖容量的魚缸,裡面住的可都是真的鯊魚!

叢林別墅
叢林別墅的房間中,只有超薄的幾毫米玻璃牆,隔著你和非洲獅子、獵豹,甚至是馬來熊。 每個房間相鄰著不同的動物,牠們會隨心所欲的去拜訪你唷!
 
這裡只提供一個晚上的住宿,晚餐可以在非洲風格的洞穴餐廳中享用,隔天早上也會提供早  餐。

入住的當天與隔天,旅客可以進入動物園,另外還可以參加動物園每天的獨家之旅唷!

在這裡入住並不便宜,每人每晚要價400美元。
但所有的利潤都會使用在動物園,目的是幫助動物們繁衍後代。

若是有機會到澳洲旅遊,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特別的旅館, 體驗與野生動物近距離相處!這是身處在水泥叢林中的我們難得有的體驗!



資料、圖片來源:BUSINESS INSIDERNational Zoo & Aquariu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