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幸福的投影—近距離暗戀




之前小編曾經po過一個活動為”幸福の投影微電影徵選”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項活動?
終於在9月初的時候選出了女主角,而拍攝小組也利用緊迫的時間將兩部微電影趕拍了出來。現在已經有一部微電影上檔囉!
台灣三菱電機 投影機 校園篇,又名幸福的投影近距離暗戀






小編看完這部微電影後,不禁想重回學生時期,找回那種暗戀老師的感覺。()

說了這麼多,其實小編今天是想來分享重頭到尾的拍攝過程,相信大家應該很有興趣吧?!(拜託說有QQ)

那今天就重定裝開始分享吧~!
小編第一次參與定裝過程,整個就是好新奇。





定裝當天需要穿上不同的服裝,來看身上的衣服與臉上的妝容是否有符合拍戲時所需要的年紀,看來男主角的服裝比較需要改變阿!(小編說:因為女主角是演學生阿!穿上學生服裝就整個超有學生味>///<)




而最終定案是哪一版呢?小編就不透露了()



那拍攝現場當天呢?
從螢幕上看到是這個樣子的




















而攝影機後面,可是擠成一塊的呢(這圖就不方便po出來了^^”)

影片看到的













其實螢幕上與影片上看到的是一樣的,只是能不能搶先看而已><



小編當天就陪著演員們從早上7點抵達現場等待拍攝,然而等待總是難熬的,難怪大家都說拍戲最累的就是等待,小編那天整個徹底的懂了。
而最後拍攝完的時間是凌晨3點,不巧隔天還是上班日!!!天那!!!大家為了把最美好的畫面呈現出來拼了一整天,大家快來支持幸福的投影近距離暗戀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